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趣事,两三件

因为本周五到周日连续要请三天假的缘故,明日的外派我也不好意思再退掉了。但是至少让我有选择所带的人的权利吧!我实在不想再带朱X和孙X这两个色狼了
这两个WS的男人一开始培训的时候就对杜杜说要女督导,搞搞清楚是我们选你们不是你们选我们好不好???其实本来这两个人就是我的配额,但是介于上次我带朱X的缘故,居然公然在我面前接了孙X的电话调情,还露出一副色眯眯的样子谈论督导!不想活了!!!!
于是今天我就诱骗可爱的L女去接明天的带孙X的项目,(我帮她说其实人家长的满好看的,还会请你吃饭什么的=-=,我哈坏),不幸被她识破。于是我们一起怂恿F男去解决这两个问题访客,但是他已经有他的配额了,OVER!没办法,只好推给Y男(话说Y男长的很小巧,有点小凹造型的意思),8过他居然说了一句很雷的话,他说:万一他们两个男女通吃怎么办?我趟不劳的好发~~~=-=,我晓得了,你根本就是个受!你一定已经预见了他们轮X你的情景了……还好后来找到其他的访客,我们谁也不用带他们了!特好了!
不要以为男人自己长帅点,有点银子就可以这么拽,这是不对的!大爷我不是一顿饭就搞定的!要轮X我们无比M的Y男还早几百年了=-=




周五要去学校体检, 这两天班群无比热闹!姑娘们那是情操劈的啊~~~~
也差不多要分手吃散伙饭了,于是很多人说舍不得,NO1单纯的潘帅说:“没关系,以后可以拿着毕业照,每天看看大家,就不难过了!”一大男人说这样的话,我真的很囧…




果然生活还是要有萌点的!不然实在没有动力!最近在玩萌菌,我晓得我落伍了~~~不过真的很杂精的!很萌=-=
4月13日


我桌子上的培养皿,它还会帮我讲话的,哈可爱!
4月14日


喔~~~~我的大肠杆菌合体了!!XDDDDD
4月13日-1

在我桌子上路过的大肠杆菌=-=
虽然在储藏室里的细菌比较多,但是在桌子上养,一旦合体了他就会票出来,哈有劲!!!飘来飘去哈杂精!!!!!




xnjpmlqq.jpg

下班的时候LP发消息说小米今天出PV!一跑回来就下了NO MORE!!!
喔~~~~喔~~~~(我不是大公鸡=-=)
大爷侬哈帅!!!!哈有腔调!!!!马相特好了!!!!无要昏过去了!!!!!
无想要小米的写真啊~~~~可是无要6月份才好拿工资=-=,无是碟控啊!!!!!我不买我不买我不买啊!!!!!!!我不买写真啊!!!我不买OST啊!!!我要SINGLE啊!!!(按PAPA的话说,其实你很想买!)
估计我又要发次好几天了=-=
5BPV5D20Maizu20Tsukasa20-20No20More5B280088002918-58-335D.jpg

像千手观音一样的,我说大爷你的BACK真是人越来越多了,MS这次里面有几个女的也是DEEP里面的BACK!侬BACK搞噶大作撒???阿是U相方的BAND人噶多,你心里不爽了是发= =么的关系,侬ES人还要多类
你头上带的那是什么?难道U在担心风特大假发掉了么=-=。。。。么的关系,U相方会帮你拣起来了。。。。。。
哦~~~~~我果然还是KF!下次我也送你中川翔子的靠四扑里啊的写真集,U帮爆眼PK,撒拧赢了给撒拧,无就买一本,无要看那PK。。。。=-=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コメント
コメントの投稿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