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各自有各自的生活。笑~~~

今天和初中的两个朋友见面了。
大家呢~~~~都变成大人了!
笑~~~

当时我们遇见,笑P孩一群!
现在都那么大了呢~~~

男女之间是有纯友谊的。
我从初中就是那么认为的!
所以今天依然得到了很好的拥抱!

回来的时候看了以前的手机,
发现前几年拍的无比宅的照片~~~~
宅女啊~~~
所谓的宅女大概就是这样的吧~~~笑

IMG1162A.jpg
怎么会搓成这样~~~~囧~~~大家笑过算素啊~~~~

然后是聚会大哥的偷拍。。。。捂脸~~~~~~~~
SBSH0092.jpg
最后是。。。。好像搞笑艺人。
当年在寝室里和隔壁的小南一起伪的双胞胎。。。。。笑~~~
#20266;双胞胎

附送头像一张。。。。因为是家里的电脑没有PS。。。。
很挫的话就见谅了~~~笑
IMG1175A.jpg


ケケケ。。。。。。ハナコでした!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コメント

No title

我浑身香香的
コメントの投稿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