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反正肯定是过不了的明治大学二级考试日- -

周日去考二级,反正我是肯定过不了的,因为我根本没到那个水平。
词汇量不多- -。。。学校教得又慢,但是我还是去了。。。。。233
去了明治大学生田校区,真是乡下地方啊。。。。感叹,居然在山上的。
SBSH2376副本

SBSH2375副本
连学生食堂也不开的,个中饭还是自己解决,做子里个孽累- -。。。




虽然我觉得这样会变得木有男人缘,然后会很吃亏,但是我还是这样去做了。
我剪西瓜头了。。。囧。。。。但是我却自己把他分成三七开。。。囧rz。。
SBSH2379.jpg
短头发哈舒服呀- -。。。。然后今天哥伦比亚人说我是个礼物。。。。=【】=。。。好吧我的蝴蝶结是大了点。。
然后去01买了彩片。。
比中国的好,带着很舒服的,又薄。。。。
SBSH2380.jpg
马鹿一记里面的衣服。。就是楼上的都很变态的,去了MANA大人开的那家点。。。哦哟。。。。那个不是一般人能买得起的衣服好发。。。。虽然我承认做工是很好的啦。。。。。阿门 。。。无这种人在原宿淘淘衣服就好了,那种SEX POT,H.NAOTO实在是特哈宁了。。。。。虽然一个月去搞一件也不是不可能的是伐。。。但是木有撒必要啦。。。
不过最近也觉得认识我的人好像特多了。。。。麻子。。无又引起大家关注了,我一天到晚要引起大家关注。。。囧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最后我很喜欢撇情操。。劈情操很咋经。。。今天劈了一下午,我觉得再劈下去就动真的了,所以我打住了。。。。我只是喜欢劈情操而已。。。。。我好像真的对三维男性无法勃起=【】=
我心中的小弟弟是怎么了?????囧


最后,我爱大家!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コメント

No title

嗯。。眼睛那张照片,想到中岛美嘉。。

No title

生日快乐~YOYI~~

No title

...你心中的小弟弟阳痿了。
。。。。你就是特喜欢和人家批情操。所以闹。现在被人关注了发!!!

No title

啊啊啊
三哥你去了mana的店啊TAT
我终于来了...=____=
コメントの投稿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