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金枝欲孽

昨天我和厨师长吵架了!
因为他总是针对デリカ,为什么就不说厨房的人呢???好吧现在开始デリカ 和厨房分开来!
可过分了!气死我了!在大家面前说我和riri,说我不好好工作!我哪里有不好好工作???

于是我很生气的和他说:なぜデリカだけ言って???
他说:私中国語話さない!
你侧那说不来中文,就不准我说啊???好笑伐!!!凭什么啦!我日语又不好的咯,日语我表达不清呀!你有毛病啊!里面的人说中文你怎么不说他们的啦!

然后他还跑来说下班后店长找我谈话。侧那,自己处理不好就找店长了!店长今天看到我在认真工作了!

再后来么,又自己鲜个个的跑来说:ちゃんと日本語勉強してくださいよ,仕事の時,遊んでお客さん見えますでしょう?
でしょう你个头!!!你就喜欢用でしょう,你就喜欢对我用お前,しろよ,说不来又不是听不懂!
之后我很生气的跑到后面去对他说:なぜデリカだけ中国語話さない?ほかの人中国語話してもいいでしょう???でしょう???陳さん,私より煩い,あの女超煩い!今,私,怒る!!!!

最后他很鲜个个的说:日本語話さなくてもいいです,英語いいですか?

你说你贱伐!!!你说你贱伐!!!就是要被我骂两句!你才死心!

至于那个已婚骚货,我要弄死你!没有为什么我看她不爽!她S到我了!!!!说什么我一个月20W也不够呀~~~哟~~~你去交你一年100多万学费的私立烂大学学费吧!你身上一整套衣服还不够我看一场CON的!属猪的吧!你来上班就开始吃东西,还用手抓!农村啊!天天就知道吃スブタ,猪肉那么好吃啊!你这么喜欢吃你的同类啊!
难道不知道日本青菜比猪肉贵吗!我就喜欢吃炒小青菜,我还叫脑子坏掉的厨师长炒,你他妈的去死吧!!!气死我了!!笑得整个店都是你的声音!都结婚了还这么不检点!快回乡下别在来了!真丢中国人脸!

于是乎,上周因为リクさん和厨师长吵架所以周一让他休息,我周一着去看CON也休息,乃么就剩下riri一个人,她可能周一临时打电话说生病了!我看你们デリカ谁去做!谁去做!!!急死你们!!!!!!哇卡卡卡卡~~~~~~

我是个很好商量的人,为什么我要看她不爽,谁让她先S到我的!!!!!以你这种低档次的人凭什么在我面前高调!你没有老软的资本!说的日语一口乡下口音!!!气死人了!!!

消气消气~~~~明天看光一去~~~~~~~~~~~~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コメント
コメントの投稿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