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打工的地方认识了很多人。

除了厨师长是个变态其他人都很好。
我一直嘲笑那个和我长的一样高的日本厨师= =。。。。然后教他做很囧的动作。
昨天拼命的在记菜单,日本人为啥把好端端的菜名都改的莫名其妙- -。。。。。。其实我想抢ホール的工作,在外卖这里做ホール最轻松了。。。比厨房环境好,比大厅ホール自在。大厅里还要被店长管,这里一边做一边还能填饱肚子- -。。。。而且这里包饭,省的我回来自己弄的强,也管不着家里那个吃了没吃,我自己管自己也满累的了。
店长除了每天惦记着我那耳朵也没别的事可记了,和厨师长一样有事没事的就来看看我。。。。感情你两都暗恋我呢,还是你两大男人有KIZUNA?
囧rz。。。。。

周六认识个洗碗饿香港人- -。。。问我听什么音乐,我说听VR的。于是他就来劲了。。。。还给我名片,说他是搞BAND的。。。我想说你是没遇到过知音呢。。还是想宣传自己?上几年前大概我会眼睛发光的。。。现在搞乐队的男人在我眼里就是一没钱途的男人。还好他只是周末来刷碗,不然我还不被他烦死- -

昨天上课麻痹为啥又让我坐在澳大利亚人旁边。我对欧洲人一点也不喜欢!!!一点点也不喜欢!!!还是哥伦比亚人好点。。。。。总之我不要和外国人做同桌!!!!!
上课老师说你们国家都到几岁才能结婚。泡菜原来如此开放!!!姑娘16岁就能结婚,小伙15岁就能结婚。于是那个又矮又胖又丑的泡菜妹子和我说她朋友和她一样大22岁,孩子都4岁了- -。。。。我同一旁的オウさん差点下巴没掉!!!!
我现在照顾我自己还勉强,再生个孩子不自己给自己找麻烦吗- -自己都是孩子还搞个孩子出来!!能教育的好吗?????怪不得泡菜都是脑残啊!!!!!!!!!泡菜可脑残了!!!!!!!!!!!!!!!!!脑残就是泡菜!!!!还有很多都26.7岁的泡菜非整得和20岁的姑娘似的,也不看看你脸上那褶子多深了!!!!!恶心死了!!!!!

以上,我该去上课了。。。。。。。逸闻趣事下次继续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コメント

No title

哦哟为笑死我了。
真好玩。怪不道子册那泡菜都脑残了去了!
三哥以后多讲讲。太好玩了!
哈哈哈哈
笑死我了!
=333=
コメントの投稿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